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位置: 林玉華 > 健康保養
by 林玉華 2012-04-04 00:49:51, 回應(58), 人氣(3107)
腿有勁 ..............................才能常壽  如果把身體比做一台機器,“腿”就是提供動力的馬達。         馬達不靈了,機器便會老化、運轉不良。人老後,不怕頭髮變白、皮膚鬆弛,怕的就是腿腳不靈便。 在美國《預防》雜誌總結的長壽跡象中,“腿部肌肉有力”赫然在列。 生活中也不難發現,長壽老人幾乎都步履穩健、行走如風。因此,只要養好雙腿,活過百歲的可能性便大大提高。   運動使人長壽——可是全身壓力都在“腿”   
(全文...)
by 林玉華 2012-04-04 00:37:01, 回應(0), 人氣(1104)
●蔬果的農藥殘留          賣筍的阿伯特別叮嚀我:下鍋前用熱水先燙過一遍。我問他為什麼?他說,這批筍子不是他種的
(全文...)
by 林玉華 2010-12-11 19:56:03, 回應(0), 人氣(795)
預防老人癡呆,怎麼吃?   年近40的余芳芳是一個兼顧工作與家庭的職業婦女,不但工作上被老闆倚重,家庭也和樂融融。 突然有一天婆婆遽逝,公公患了老年癡呆症,身為長媳的余芳芳擔起照顧公公的責任,隨著病情的加重,公公不僅時常走丟,連家人也無法認得,一向精明的余芳芳也焦頭爛額。
(全文...)
by 林玉華 2010-12-10 10:18:14, 回應(0), 人氣(755)
4,5 年級請注意 --- 測試是否動脈硬化的簡單檢查方式:
(全文...)
by 林玉華 2010-12-08 22:42:01, 回應(2), 人氣(1967)
提供大家參考!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