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很開心可以重新回到校園~!!
by 黃國哲 2018-08-15 21:37:30, 回應(0), 人氣(1651)

很開心可以成為了修平科技大學的學生,雖然是第二次讀大學,但這是我轉換學歷的很重要的新的里程!!


會回來學校,一切都要從2017年的六月開始,在過去我不曾覺得自己有真正的上過班,一直都是在工地遊走打零工。

然而隨著年紀增長,也將邁入30歲,不禁問了自己難道就要這樣子繼續在工地到老嗎?

我知道我內心也想要像其他人一樣在知名企業底下工作,於是我鼓起了勇氣。

這也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氣去應徵其他公司的設備維護工作,結果很嘲諷的被人資打槍。

人資:「不好意思我們要相關科系畢業唷~~~你科系不對。」

這時的我才發現原來學系是真的有用,真的有差別,於是很幸運的查詢了台中的學校,找到了修平科技大學。


等到2019/6月,我畢業那一刻,我將再一次回去挑戰!!!這次希望會成功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