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位置: 黃國哲 > 留言版 > 有關於發電機并聯技術問題請教
學長,您好!
       首先很感謝你用個人力量建立起來一個可以讓很多人受益匪淺的電機知識學習和交流探討的主頁。其實我在你建立的這“小天地”裏學習了很多的知識,提供了很多的幫助,只是默默潛水的很久。
       今天小弟我想向你請教一個問題,是有關幾臺發電機并聯在電網的問題,一直困擾我的是,每臺發電機轉速,電壓,相位,相序,頻率的不同,是要如何達到發電機之間是同步的,頻率,電壓,相位都是相同的?原理和計算式又是什麽呢?又是通過那些技術和設備來實現的?因爲現在的書籍(教科書)已經很難找到我們想要的知識面和内容了,很多書都是寫的很簡單和淺顯的内容。還希望學長在有空閑的時間能詳細解答,或可以推薦學長有的文章,書籍能讓小弟拜讀。謝謝你!
      祝願:生活快樂,身體安康!
公司是用AVR進行並聯的,這些很複雜的事情現在都給AVR(自動電壓調節器)處理了,怎麼算的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透過改變轉子的轉速達成,至於要轉多快就是AVR的事情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