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位置: 林玉華 > 遊記
享受一個人的旅行~澎湖”花火節”~行前規畫篇
by 林玉華 2011-04-23 18:25:51, 回應(2), 人氣(1560)
享受一個人的旅行~澎湖花火節遊記~行前規畫篇 ~

5/5華信航空-15:00馬公機場天空格子民宿接機50cc機車---市區逛逛---觀音亭賞煙火節回飯店(備稿)

5/6 清晨逛北辰市場---上午澎科大參與會議下午發表論文傍晚山水海灘尋夢”—逛逛

5/7清晨逛魚市場---上午澎科大參與會議---下午離島遊---立榮航空-20:55回台中機場:
     經費預算$6070=機票來回$3070+二晚住宿$2000+機車二天400+膳雜600

 

找尋心靈的,平常壓力大的讓我受不了學生廠商計畫家庭”……,我要放空澎湖科大邀約開會,利用會後追尋八年前的一段回憶之旅…….5/5--7背包客-小華(找尋便宜安全住宿、在地美食、美景)課後直奔台中機場飛澎湖~

不玩水、不愛太刺激的我~來澎湖玩什麼?~~勾起八年前來澎湖記憶原始鄉村~””風吹來"鹹鹹"的海味,忍不住的對{}說以後再也不來了,但{}卻笑笑回矇的回答說:『我會再來!』,當時的我不懂?還是覺的的受不了----

看了本期大愛劇場戀戀情深場景澎湖再次勾起那一段回憶~

您走了,不會再回來了,我找尋著您!想著回憶的片段再次期待下來到澎湖再次追尋兩人的記憶市區”~”山水海灘”~

江美琪-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MV  ">

拍攝地澎湖 歌詞 旋律 很美 (很有感觸) 與{您}分享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小吃很特別

這裡的Latte不像水 這裡的夜景很有感覺

在一萬英呎的天邊 在有港口View的房間

在討價還價的商店 在凌晨喧鬧的三四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遊後短心得~
夏夜盛開著繽紛火花,
每次心的悸動都隨著煙火綻放到最高點,
初夏的沙灘.微風.花火.陽光.的陪伴,真好!
  
感謝熱心朋友提供與大家分享,
~澎湖我來了~遊記完成~/yuhualin/doc/9190
 
 提供規畫時不錯的網站資訊:
1.澎湖旅遊達人 - 提供澎湖交通.地圖.住宿.美食等資訊ttp://www.magong.com.tw/traffic/index.php
 
2.澎湖自助旅遊玩家 爪蛙與心如--很棒的網站,有非常詳細的圖文解說.
 
3.澎湖觀光協會--
 
回應(2)
期待老師的遊記....,也祝老師玩的愉快,論文發表順利,會議不無聊,並且帶著間康的膚色回臺灣。
小可愛:
謝謝你的祝福!
我會帶鹹鹹的餅&"丹露"給你們的!
期待呦!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