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位置: 林玉華 > 遊記
行二甲班遊--花博遊記
by 林玉華 2011-01-20 23:32:45, 回應(5), 人氣(1842)
          
1/19日行二甲花博班遊,一車43人早上5:40全班皆在天未亮時集合且準時6點從修平出發,(真的很感動呦!)
中途桃園堵車所以九點才到新生入口,
遠遠就看到"夢想館"票已額滿了的標示牌,
入園後到處都是排隊人潮呦!
但原標示要2小時的排隊居然在"聊天下"不到40分鐘就進入參觀了"生活館" 與 "未來館"一次排兩館,值得等待耶!
中午轉向"舞蝶館"看周董代言的香草寶貝秀,
也逛了各國庭園真是美的一直照相,
隨後搭園內車於"大佳園區西站"下看看台灣各縣市的園藝佈置,
也在美食區悠閒的坐著吃"花博便當",
 
    
三點一到走向"大佳園區東站" 看 "毛毛蟲遊行" 好熱鬧,
小姪子愛的不得了一直跟著走,
隨後帶小姪子到"兒童樂園"玩到五點後天轉暗,
就搭接駁車到"爭豔館"與"流行館"+"文化館"+"養生館"居然一路順暢都不用等待,
還可悠閒的逛並仔細的聽解說,真是太棒了!
 
      
 
晚上7:50大佳東區出口集合!全班都很準時不用我擔心.
班長薇珊.副班長明峰.各小組長.全班同學..都很聽話且盡責.,,(再次感動呦!)
 
整體來說:花博真的一天逛不完,會想再來一次,如以原價300票額(團體學生票90元,要提早二週網路預約呦!)來算實在"物超所值"收穫滿滿,真是值得推薦!
 
(建議您下次可要早點來排"夢想館"後,
早上好好的欣賞戶外花園設計,
再利用晚上時間來逛館內.
如此可省下許多排隊的時間,且白天戶外照相很棒的!
提醒您 20:30還有精彩的閉幕秀"水的光影"!)
1/31打算帶二子再去一次的規劃啦!
回應(5)
我又沒有去到夢想館><"
運氣真背
沒關係的!
再去一次啊!
聽說有人5.6點就去排了"夢想館",
我看下次至少要7點就去排隊.
就算沒排成,
戶外花草園藝如此美不勝收
就另人心曠神宜,
棒的!

花博夢想館 延展至明年

更新日期:2011/01/19 19:56

(中央社記者陳虹瑾台北19日電)花博總製作人丁錫鏞表示,花博開幕至今參觀人次達335萬人,為維護參觀品質,夢想館每日僅開放3600人參觀,至今夢想館主館參觀人次達25萬,夢想劇場參觀人次13萬人,平均每9名入園參觀者,只有1人才有機會進入夢想館。

丁錫鏞說,市政府決議,花博於4月閉幕後,夢想館將延長營運至明年,以服務更多花博期間無法入館參觀的民眾。

花博1/22起 百張發票換2張夢想館預約券

中廣新聞網 / 林麗玉 2011/01/21

台北花博夢想館,從1月22號週六開始到展期結束,與創世基金會合作,推出百張發票逛夢想館活動,從上午十點半開始,遊客只要帶著100張當期發票,就可換取2張當天夢想館預約券,每天限額100名。(林麗玉報導) 花博營運總部與財團法人創世基金會,共同合作推出「建國百年滿愛心、百張發票逛夢想館」活動,花博夢想館從1月22號開始到展期結束,每天上午10點半開始,在夢想館川堂涼亭,遊客只要帶著100張當期的發票,就可換取2張當天夢想館預約券,例如3月25日以前提供1-2月份發票有效;3月25日以後僅收取3-4月份發票,每天限額100位,每位遊客只能換取一次。花博營運總部表示,夢想館會在每個月下旬,集結發票交由創世基金會,預計每天可以蒐集1萬張發票,活動用的夢想館預約券,是夢想館每場次額外增加的票券,不影響排隊領取預約券民眾的權益,參加活動的民眾必須依照兌換所得到的預約券時間參觀,不得要求更換、提前或延後。另外花博夢想館,在春節期間也推出應景系列活動,2月1日小年夜當天上午,有書法家現場揮毫寫春聯,送給現場遊客;除夕(2月2日)到初二(2月4日)每天都有電音三太子勁歌熱舞;大年初一(2月3日)夢想財神爺送紅包,上午10點起,財神爺將在夢想館前,發送限量一千個「夢想紅包」。大年初二(2月4日)當天,屬兔的遊客,憑身分證皆可在夢想館涼亭換取夢想館紀念文具組一套,數量一千組,換完為止。

1/31應朋友邀約請我們所以又去了一次,
早上7:00去排"夢想館"但早在6:00就預約額滿了!
所以就大夥悠閒去吃早餐,
8:30排到"故事館"+"真像館"+"名人館"預約票,
又再遊了"爭豔館"+"生活館"+"未來館"+"養生館"
不錯的是二次的花卉與場景佈置皆不同,
真的是花的享宴!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