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位置: 線上 Q&A > 討論區 > 討論
為什麼我登不進去?
1樓
為什麼我登入首頁的SIS之後
 
可是數位學習資源平台不能登入
 
每次都要重登一次
 
然後ILMS是怎麼登都登不進去
 
一直說密碼錯誤
 
 
2樓
同學您好:
請問如果直接由iLMS首頁進入會有無法登入的問題嗎?有利用同學的帳號從sis登入進入iLMS是可登入的。
請同學再次登入試試,若還持續無法登入請至電算中心三樓系統發展組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造成不便請多見諒。
4樓
發現只有我自己的電腦進不去= =

用其他電腦可以
5樓
同學您好
 
不知同學使用何種瀏覽器,若同學使用IE,麻煩同學撥空協助尋找原因
請同學將瀏覽器的附加元件列表抓圖後,mail至 ccsys@mail.hit.edu.tw
 
同學可以參考下列步驟取得附加元件列表:
IE6:點選上方選單"工具"→"管理附加元件"即可取得,可參考(圖1圖2)
IE7:點選上方選單"工具"→"管理附加元件"→"啟用或停用附加元件"即可取得,可參考(圖1圖2)
IE8:點選上方(或右上方)選單"工具"→"管理附加元件"→在管理附加元件視窗處左邊中間處選擇"所有附加元件"即可取得,可參考(圖1圖2)
 
再次感謝同學您的協助
7樓
這禮拜日回來數位學習資源平台跟ILMS自己好了= =
 
可是SIS登入,第一次登入一定會錯誤
 
第二次才會成功
 
然後我確定帳密沒打錯
 
因為我一直試
 
都是第二次才登入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