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位置: 線上 Q&A > 討論區 > 討論
沒辦法登入
1樓
我的SIS可以登入
但是ILMS跟數位學習資源平台都沒辦法登入欸
用了兩台電腦都沒辦法登入
之前都可以   但是突然不行了 只有SIS可以用
拜託快點幫幫我 我要交作業
BZ97901
2樓
同學您好:
請問由sis->我的老師->iLMS教學平台登入的嗎?有出現什麼錯誤訊息麻煩提供給我們以協助同學。
有利用同學帳號以IE7、8、Chrome、Firefox測試由sis登入皆正常無誤,若同學無法利用sis進行登入,
麻煩請至http://lms.hit.edu.tw ilms首頁利用sis帳密進行登入,若持續有登入問題麻煩請致電算中心3F
我們會協助同學解決無法登入問題,謝謝。
3樓
由sis->我的老師->iLMS教學平台  可以登入iLMS
但是如果直接從http://lms.hit.edu.tw ilms就沒辦法登入   會顯示密碼錯誤
但是我密碼有確認過沒有錯
然後 我的數位學習資源平台也沒辦法登入
4樓
如果同學是在xp下使用ie,請點選ie按下右鍵選擇"啟動而不執行附加元件",看看這樣是否能夠正常登入。
5樓
我開啟ie按右鍵但是沒有  啟動而不執行附加元件  這個選項欸
6樓
若同學可以由sis進入ilms,請先利用這樣的方式處理作業的部份,瀏覽器要確認同學是使用xp或者是win7/vista,
xp可以直接對ie的圖示按右鍵,會出現啟動而不執行附加元件  這個選項,如還有登入問題請同學親致電算中心我們會竭誠為您解決問題。
ps:請參考附圖。
附件
1. xp_ie.png (7 KB)
7樓
我使用vista一樣沒辦法登入
現在只有sis可以登入
雖然可以由sis登入iLMS
但是〝數位學習資源平台〞我也沒辦法登入阿
也幫我解決一下〝數位學習資源平台〞的問題吧!!
謝謝
8樓
同學您好

因為經過測試,由SIS或直接由數位學習資源平台登入,皆正常無誤

請問無法登入 數位學習資源平台 時,是否有出現什麼訊息呢(如帳號密碼錯誤)

若可以的話,麻煩同學抽空至電算中心,協助我們解決此一問題
謝謝
9樓
我之前有去電算中心問過無法登入的事情
不過依舊無法解決
當時是說  已經解決會以mail通知我  不過我到現在也還沒有收到mail
請問 我從現在開始都只能由SIS登入數位學習資源平台&iLMS  不能直接點數位學習資源平台&iLMS連結進入了嗎?
10樓
您是可以由學校學生版面http://www.hit.edu.tw/student/ 之快速連結登入iLMS教學平台及數位學習資源平台
使用的帳號及密碼與SIS一樣.剛試過您的帳號密碼,是可以登入的.如果有問題,可以親自至電算中心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