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系主任給新鮮人一封關懷的信(2010.06.21.)
by 謝廷豪 2011-02-22 10:57:02, 回應(0), 人氣(719)
系主任給新鮮人一封關懷的信
 
Hi!親愛的大學新鮮人你們好:
歡迎加入本系,正式成為大學教育的一份子,在期待與滿懷祝福的季節中你們結束高中職的階段進入一個充滿不一樣的學習環境。
不一樣?在哪兒…
首先,你們開始自主,開始可以「自由地、民主地」選擇你們的學習歷程,因此,將會有一股做你自己的喜悅從心中升起;同時,或許也會有一點的迷惑不知所以。因此,這時候系上的老師,學校的學長姐都可以是你學習的明燈。
其次是,四年所學決定你未來職業方向,「人力資源」是企業與組織經營不可或缺的資源,因此,未來四年你將會跟著本系所安排的學習歷程,從懵懵懂懂的新鮮人變身成為具備人力資源專業的專家,並且有自信的進入職場。
最後,大學生活必備的學分「社團、友情與愛情,外加工讀」,在這裡你們一定會一一經歷並且感動地留下滿載的回憶。如同,你們父母親、兄長姐與一屆屆畢業的學長姐們一般,都曾留下未央歌曲的成長歡樂與淚水。因此,請你們放開心胸,多參與社團、多與人為善,交交朋友、戀戀愛、打打工…這一切都將因你們而存在。
人力資源發展系是一個具備「專業、價值與人性」的地方,歡迎你們到來的同時我們都準備好了,準備讓各位新鮮人踏踏實實的完成四年的歷程並歡欣的獲得進入職場的能力。
不一樣吧!請期待,並參與和享受未來四年。
竭誠歡迎您
 
              
人力資源發展系全體師生

暨系主任謝廷豪敬上

2010.06.21.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