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新任系主任致全系師生的一封信(2010.02.01.)
by 謝廷豪 2011-02-22 10:55:27, 回應(0), 人氣(935)

各位人力資源發展系的師長與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謝廷豪。在此要告訴大家一個好的,一個不捨與感恩的消息。

好消息是在許世卿主任的帶領下,本系獲得專案評鑑1等的好成績,得以在修平改制科大的歷程中留下光輝的一頁。在此值得高興與感謝,感謝過去許主任帶領大家共同努力,讓我們實至名歸獲得1等的佳績。

由於許主任個人學術生涯的規劃,本人於2月1日起接任本系主任一職,回首從前,人力資源發展系從管理科學系趙主任時勉博士創系至將近6年歲月,創系之辛苦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得以今天(1/31)和益永老師與第一屆管科學長姐聚餐,看到同學的成長,回首當年竟有莫名的感動。
4年前,因應社會發展所需,本系更名為人力資源發展系,由許主任帶領大家開創新的領域,胼手胝足,與李前校長星謙教授、先師 楊明恭教授(1955-2010)、益永、子文、銘薰、衣莉、愷雯、嘉芳、釗仁與我等人共組的團隊,結合系務顧問將人資系從迎接第1個學生開始到目前6個班,2百多人的規模,歷經2次重要評鑑,獲得1等佳績。
不捨與感恩的消息是,先師 楊明恭教授因病於1月15日在台中榮民總醫院,撒手人寰與世長辭。本人在此除感念 先師過去的教導以外,不捨與感恩之情也請大家共同懷念,在 先師罹患重疾之際仍對系務評鑑諸多關心,雖沈痾難起仍堅持走完教學與評鑑的歷程,如此精神,春風化雨點滴在心。在此,請同學和教職員們共同默思感謝 先師,並願一路好走。
展望未來,幸運的我,立足在那麼多人共同打下的基礎上讓系務得以持續推展;因此,唯有戒慎恐懼,面對改名科大、招生、教學、研究與服務等任務,希望大家能以「學生成就」為首要價值,共同堅持人力資源之「專業、價值與人性」的理念一同「群策群力、以竟事功」。
敬祝身體健康,一切順心
        
        
人 力 資 源 發 展 系
助理教授兼系主任
          謝廷豪敬上
          2010.02.01.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