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位置: 何育敏 > 未分類
11/20義大UBA一級賽事觀後感
by 何育敏 2011-11-23 16:49:07, 回應(4), 人氣(1212)
      接續11/18開始的岡山行,第3天(星期天)下午,一行人又繼續南下到高雄義守大學,首先進入大家眼簾的是義大世界的美麗風情,進到體育館後,大家更是投以羨慕的眼光(不由自主的流下了口水.....),這館的設備真是一級的棒!!難怪會是100年全國大運會的比賽學校(更是去年亞太影展的場地),燈光美~音響佳(現場有DJ)~地板也是全新的~讚!!
      大家一連看了2場半的比賽,親臨現場看到第一級的比賽,隊員們莫不暗自期許,更是驚嘆連連,不捨離去!! 要不是因為天色時間已晚,大傢伙還要趕車回台中,還真想繼續留下來好好看他個7天7夜呀!!!
(照片另外再貼上來囉~)
 
修平 加油!!
回應(4)
歡迎大家來討論喔~
讚!
修平籃球加油!
加油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