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位置: 李子元 > 閒閒沒事趣味文
by 李子元 2011-05-11 17:31:15, 回應(0), 人氣(782)
  日本山梨縣 實驗磁浮列車 商用運轉時速可達500km/h 最高可到 581km/h      
(全文...)
by 李子元 2011-05-11 16:06:47, 回應(0), 人氣(759)
在蓬萊島傳說有八仙,其中一位名叫呂洞賓,原是讀書人,但兩次參加科舉考試都未中舉,從此以後就不再讀書,而依靠祖輩留下的家產,尋師訪友,
(全文...)
by 李子元 2011-05-11 15:47:05, 回應(0), 人氣(764)
  辛巴威發行新鈔 億元大鈔只能買5根香蕉   非洲國家辛巴威面臨嚴重通貨膨脹,貨幣已經不值錢。 辛巴威銀行日前發行2種新鈔,一張是 1億元辛巴威幣大鈔,一張是2億5千萬辛巴威幣大鈔,但 1億元大鈔只能買5根香蕉。 辛巴威總統穆加比貪污腐敗,把經濟搞得一團糟,商品短缺,物價飛漲。 目前辛巴威通貨膨脹已經達到百分之16萬5千。 日前發行的 1億辛巴威幣大鈔,只能買5根香蕉或一條土司。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