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位置: 林芳伶 > 未分類
體育心得報告
by 林芳伶 2012-01-03 12:52:27, 回應(4), 人氣(8884)
曠課遲到及服裝不整加起來超過5次或考試有二項不及格的同學需要寫報告
請於101年1月6日前將報告上傳
報告內容是上課心得或看任何和運動有關的比賽心得不得少於350字
要是自己寫的不能從網路直接下載
要申請獎學金或者要加分的同學也可以交
回應(4)
體育課對我來講雖然不喜歡但也不會太排斥,因為運動可以幫助身體健康,還可以強身健體,使手腳更靈活,增加心肺功能,提升免疫力來抵抗病菌,比較不容易生病,所以體育課是不可或缺的。在高中之前體育課通常都有兩天,就沒什麼在運動的我,升上大學後體育課只剩一天更應該把握這短短的兩小時運動時間,因為在體育課不運動的話,其他時間應該也回會太想去運動,這樣會導致體重增加.膽困醇過高.手腳不靈活.反應遲鈍.容易想睡覺.高血壓.心肌梗賽等一堆問題產生,運動就是為了降低這些問題的發生,儘管不擅長的籃球或排球都應該全力以赴.認真學習即使打得很爛,但過程是很重要的不能只看結果。可是要有節制不能一味的亂打以免運動傷害,運動傷害輕微的可能造成拉傷和扭傷,重的可能骨折.手或腳斷掉變成植物人,甚至導致喪命。運動前要暖身運動,活動筋骨使身體達到要運動前的狀態,在學期初還有在做,但後來為了省時間就省略了暖身運動,雖然知道這是很危險的,但只要小心活動就可以避免傷害的發生。當運動完流流汗幫助新陳代謝後再去洗澡,夏天洗好的感覺不言而喻,可是冬天就可想而知了。

心肌梗""的塞 打成""了0..0...
對於體育課我的感覺是不敢冒而已,因為家庭因素從小就不常在外走動,每天放學就是去安親班寫作業讀書,加上家人都是做晚上的工作,所以很少會到戶外活動,再者沒有什麼朋友,所以不常出去戶外活動,都是自己一個人或是跟著家人而已,所以對於體育不是很好‧雖然我的體育不好,但是我還是喜歡體育課的,因為在繁忙的課業中,體育課是一節讓我們都能放鬆舒展身體的課程,或許會熱並且會流很多汗,但是經過運動而消耗熱量和揮灑汗水完,身體會感覺特別的輕鬆舒服!對於身為現代人的我來說,體育課是一門很好的課,因威身在現代的世界,很多東西都變得很便捷,缺了生活用品或是文具,去超商或是大型的購物場所都有再賣,加上交通便捷很多事情不需要跑來跑去,更有著現代科技發達很多需要人力的事情都被機械給取代了‧所以有體育課真好不然就會一直在教室坐著,兒下課時間只有十分鐘的時間,只能走一走而已,沒有太大的活動,身為現代人平常都不會多動一動,使得身體變差,也使自己因為常坐著不動而累積膽固醇和脂肪,爾史自己肥胖起來,造成血液循環和身體代謝不好,就會心肌梗塞、高血壓、嗜睡‧‧‧等問題產生‧在校的體育不好,但是我還是喜歡體育課,不只是能運動也是到戶外散散心‧
(悄悄話)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