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位置: 林芳伶 > 重要通知
by 林芳伶 2012-05-18 21:37:49, 回應(1), 人氣(1069)

(全文...)
by 林芳伶 2012-05-07 17:23:36, 回應(29), 人氣(1468)
請各位同學討論這學期的導生活動,要盡快喔美哥人都要選一項 1.三媽臭臭鍋 2.拿波里披薩 3.麥當勞 4.其他(要註明)
(全文...)
by 林芳伶 2012-03-30 09:45:20, 回應(0), 人氣(535)
ㄧ、本學期預計於101年6月6日(星期三)下午1點假A0410國際會議廳舉辦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屆時同學將上台以簡報PPT、實作方式,報告這學年度的服務學習成果,屆時將邀請校長、副校長、學務長及校外合作機構蒞臨指導,請所有服務學習指導老師與該班服務學習代表同學(3-5位,至多不限)準時參加。本學期成果發表班級採抽籤式發表,每組發表時間約5-10分鐘,本組將於抽籤後公告給各位老師週知。  二、附上成果發表前所需繳交的資料範例如附件,請各位老師擇選班上較優秀之服務團隊撰寫(成果海報只須繳交相關文字,服學組會協助製作成海報並張貼),並於5月31日前繳交至服務學習組即可,以利製作相關海報,謝謝。三、當天成果發會表第一名者有圖書禮劵肆仟元、第二名圖書禮劵參仟元、第三名圖書禮劵貳仟元,希望各位老師能夠遴選出績優學生來發表參加。  四、擬請各位老師推薦本學期績優服務學習學生,表格如附件,請於,5月27日前繳交至服務學習組,謝謝。五、本次成果發表會也歡迎有申請專業融入服務學習之課程科目一同來參賽,如開課老師有意願參與,也請於5月31日前繳交至服務學習組即可,以利製作相關海報,謝謝。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