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位置: 林芳伶 > 未分類
by 林芳伶 2012-01-05 11:09:46, 回應(6), 人氣(999)
服務學習期末報告未交的同學有 63.64.66.67.70.72.76.77.78.87.89.105.108.109.112 請於1月8日前上傳
(全文...)
by 林芳伶 2012-01-03 12:52:27, 回應(4), 人氣(8695)
曠課遲到及服裝不整加起來超過5次或考試有二項不及格的同學需要寫報告 請於101年1月6日前將報告上傳 報告內容是上課心得或看任何和運動有關的
(全文...)
by 林芳伶 2011-12-22 17:50:14, 回應(45), 人氣(1615)
好抱歉校外服務學習必須要交照片也要寫心得報告至少200字 要打分數的
(全文...)
by 林芳伶 2011-12-19 17:53:18, 回應(21), 人氣(1352)
首先從學校新的首頁左邊找到跑馬燈下方123456789的數字 點選4進入UCAN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 使用者登入的帳號密碼都是你的身份證字號 進入後要
(全文...)
by 林芳伶 2011-12-15 16:05:21, 回應(25), 人氣(1048)
各位同學請你们寫清楚1還有分披薩和麥當勞 請在擇一   謝謝
(全文...)
by 林芳伶 2011-12-14 11:43:53, 回應(6), 人氣(619)
缺曠超過30節的同學請在此回覆缺曠原因 三天內未做回覆將不再准假 至少50字
(全文...)
by 林芳伶 2011-12-14 11:39:23, 回應(26), 人氣(1144)
有去校外服務學習的同學請回報你的時數及地點 請於12月30日之前在此網頁做回應
(全文...)
by 林芳伶 2011-12-14 11:31:05, 回應(30), 人氣(991)
學校有一筆導生活動費每個人一學期每人有100元可以使用 所以請大家討論決定要如何使用這筆錢 二個提案 1.12/21日星期三在教室吃麥當勞或披
(全文...)
by 林芳伶 2011-12-07 21:09:56, 回應(5), 人氣(665)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故意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故意裝作毫不在意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所築起的一道鴻溝   ~~泰戈爾~~
(全文...)
by 林芳伶 2011-12-06 12:55:55, 回應(5), 人氣(576)
我還是個少年的時候,父親曾帶著我排隊買票看馬戲團。 排了老半天,終於在我們和票口之間只隔著一個家庭。 這個家庭讓我印象深刻:他們有八個在十二歲之下的小孩。 他們穿著便宜的衣服,看來雖然沒有什麼但全身乾乾淨淨的,舉止很乖巧。 排隊時,他們兩個兩個成一排,手牽手跟在父母的身後。 他們很興奮的吱吱喳喳談論著小丑、象,今晚必是這些孩子們生活中最快樂的時刻了。   他們的父母神氣的站在一排人的最前端。 這個母親挽著父親的手,看著她的丈夫,好像在說:「你真像個佩著光榮勳章的騎士。」 而沐浴在驕傲中的他也微笑著凝視著他的妻子, 好像在回答:「沒錯,我就是妳說的那個樣子。」 賣票的女郎問這個父親,他要多少張票? 他神氣的回答:「請給我八張小孩兩張大人,我帶了全家看馬戲團。」 售票員說出了價格。 這人的妻子別過頭,把臉垂得低低的。 這個父親的嘴唇顫抖了,他傾身向前,問:「妳剛剛說是多少錢?」 售票員又報了一次價格。 這人的錢顯然不夠。 但他怎能轉身告訴那八個興致勃勃的小孩,他沒有足夠的錢帶他們看馬戲團? 我的父親目睹了一切。 他悄悄的把手伸進口袋,把一張二十元的鈔票拉出來,讓它掉在地上。 (事實上,我們一點兒也不富有!) 他又蹲下來,撿起鈔票,拍拍那人的肩膀, 說:「對不起,先生,這是你口袋裡掉出來的!」 這人當然知道原因。他並沒有乞求任何人伸出援手, 但深深的感激有人在他絕望、心碎、困窘的時刻幫了忙。 他直視著我父親的眼睛,用雙手握住我父親的手, 把那張二十元的鈔票緊緊壓在中間, 他的嘴唇發抖著,淚水忽然滑落他的臉頰, 答:「謝謝,謝謝您,先生。這對我和我的家庭意義重大。」 父親和我回頭跳上我們的車回家。 那晚我並沒有進去看馬戲團,但我們並沒有徒勞而返。  一個好人生命中最珍貴的那一部分,就是他微小、 默默無聞、不為人知的、發自仁慈與愛的善行。  (出自心靈雞湯Ⅱ,傑克‧坎菲爾/馬克‧韓森著)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