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誰是幫兇?
by 羅郁晴 2015-01-15 22:33:26, 回應(16), 人氣(906)
 
 
做真實的自己、對自己誠實 -- Ellen DeGeneres
 
如果洗腦真可行,那麼在這個充斥著異性戀言論的社會,同志早成為異性戀了。
 
大家可以觀察的是,當同志公開分享個人生活時,可能被扣上的帽子為何
有多少同志無法像艾倫這樣,充滿自信的、幽默的,對這些評價輕鬆以對。
 
而對於從旁觀看這些的人們,若對不友善的言論悶不吭聲,那麼也都會是這不友善社會的幫兇。
回應(16)
這讓我想到蔡康永,他非常的誠實的出櫃!

很多人沒辦法做到,甚至沒辦法接受,
大多數人只要想到如果是自己的兒女,就不接受了!
(悄悄話)
我覺得這沒有對不起誰
當然坦蕩蕩的做自己沒有錯
公開的承認這也沒什麼不對
就算別人用噁心的去看待
他們為什麼要去接受他們這樣去看
同志
這也是一個尊重好嗎
對於這種我們也是要尊重!不該去說他人怎樣

應勇於面對自己與大眾,瞭解自己~
畢竟有多少同志能像艾倫這樣輕鬆以對。
(悄悄話)

因為:他"&"她"們是少數的一群人,一定是被看成異類,或許在過5年10件同志也許會被列到正常人一族吧!

社會就是這樣...
其實從小我們就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除了去適應,不然就是不要理會外界的眼光吧!
畢竟我們無法改變他人,難道還無法改變自己嗎?
(悄悄話)
自己做 自己擔 沒甚麼好害怕 都是自己要去克服 成長 碰到了就是面對 勇往直前
活在當下,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未完成的任務
自己扛厇任
不管先進或不先進的國家,我們從小被教育以大吃小,沒有第二只有第一的教育環境,不管哪種種族,哪種意識形態,只要是少數,必然會有很痛苦的撞牆期,誰是共犯?也許是整個教育制度跟社會氛圍的共業吧
不分別人
自己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