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盜亦有道
by 陳怡伸 2011-10-27 17:00:48, 回應(0), 人氣(608)
 
[我先來的...(joke)]
 
我朋友他女朋友是在超商打工作夜班的,那時候已經是午夜了,他去接他女朋友下班。他看到女朋友在櫃檯裡用東西,所以跟她一起在櫃檯那裡幫忙,不過他是蹲著的,所以在外面看不到他。
一切都是發生的那麼突然,有一個帶全罩式安全帽的人衝了進來,手上還拿著把刀。正當那人要說把錢拿出來時,就在這9527秒分之1的時間裡,
我那朋友就站起來了,並且在收銀台下面的櫃子拿了把小刀,然後把刀架在他女友的胸前,
很大聲的跟那搶匪說了:「你走開啦!我先來的!要搶去別家啦!」
然後那人就愣住了,他女友也愣住了。
過了9527分之2秒的時間後,那搶匪才走了出去,臨走前還說了句話:「真衰,還遇到同行!」
當他走了一段時候,只聽到店內一陣暴笑聲,不過後來好像也沒報警。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