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new2
by moa888, 2019-03-21 18:46:53, 人氣(311)
1. 在實務個案方法 本校運用網路管理於 霧峰.大里.太平社區資源的整合與 USR的社區服務推廣. 請問何謂 USR ? 本校最早的USR的社區服務計畫為何  ? . 後續才有目前的外埔農產網路行銷計畫
2. 電腦軟體整合應用的個案年代分析為 重要實務研究方法. 請問美國資訊軟體創辦人世代 從PC,網路,手機皆有所延續與發展 (1980-2013), 請說明FB 臉書, Google, Yahoo ,MS 微軟等 創辦人的出生世代為何 ?
3. 本校 於大四. 專題口試中. 各組PTT報告時間為 20-30分鐘. 請問各組 口頭報告時間為 ? . PTT 的報告五大架構大綱中 2個大重點為何 ?
4. 本校 於大四. 專題口試中. 各組PTT 的報告五大架構大綱中 5個重點為何 ? 摘要(Abstract).與關鍵詞(Keyword) 及來自五大架構大綱重點的濃縮. 邏輯與前後必須連貫有條理並具體
5. 在實務個案方法 FB為電腦軟體整合應用中 處理 組織網路關係 的 重要實務研究方法,請問老師的老師的 FB粉專與一般帳號為何?  FB之 主要常用教學社團 為何 ?
6. 在實務個案方法 問卷調查 為電腦軟體整合應用中 的 重要實務研究方法 ? 目前市面上以 應用於總統大選的 何問卷調查 ? 法為公認最有效度的方法 ? 此問卷調查 是於 投票 前或後 ? 進行. 測地點於 最基層里 的何處 ? 抽測
7. 在實務個案方法 問卷調查 為電腦軟體整合應用中 的 重要實務研究方法 ? 目前老師 自行開發的網路問卷調查. 是以MS最普遍使用的何種 網路程式語言 ? 資料庫為 MS-OFFICE最普遍使用的何種 資料庫 ? 副屬檔名為何 ? (例如 *.doc *.xls *.ppt *.htm)
8. 為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 Zuvio 為本校近年力推的 互動軟體. 其中也 可以 進行在實務個案方法 的問卷調查 ? 如果要換算其 問卷調查之滿意分數 各個量表的分數為何 ? 1.非常不同意( ? )  2.不同意(?) 3.沒意見(?)  4同意( ?) 5.非常同意(?).
9. 為擴增學生的線上課程教材. 本校要求同學提高哪2項績效評估的量化指標 (借閱 ? ) (? 撰寫) ? 諾是能透過 分組合作 與 學習興趣. Zuvio 的線上網路問卷調查 將 列為重要 學期成績指標.
10. 為提升學生的學習生活興趣. LBS 線上直播為 本課程的重要工具. 本課程有哪2項 分組作業. 未來配合5G Pepper 機械人的普遍運用將可以 AI與大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