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new1
by moa888, 2019-03-21 18:46:12, 人氣(279)
.  課程理論的 文獻探討與 (未來)實務研究方法 題 :
1. AI Big Data 為電腦軟體整合應用的 重要基礎,請問其AI Big Data 為何 ?
2. 老師 的電腦軟體整合應用物聯網與大數據教材放在FB的哪裡?老師的 FB粉專與一般帳號為何?
3. 台灣 4G 何時 (? ) 開始營運 ? 未來5G 何時 (? ) 開始商用營運 ?
4. 為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 電腦軟體整合應用的分析以 未來人口市場需求規劃為基礎 ,請問台灣人口從戰後嬰兒潮(民國 34年次以後)起始,經歷過哪 3 波人口高峰(請依民國 ? )說明之 ?
5. 電腦軟體整合應用 以 MIS的系統分析 為主要實務研究管理方法 ? 請問何謂 MIS ? MK-IS ?(在全球IT資訊科技競爭比較方面 .IT 為台灣特有 PC-NB-GPS-GPU-AI 的高科技產業優勢)
6. 在實務個案方法 MIS管理資訊系統為 電腦軟體整合應用的 重要實務研究方法,請問 MIS5管 為何 ?
7. 在實務個案方法 本校運用 網路管理 於 霧峰.大里.太平社區資源的整合與 USR的社區服務推廣. 請問何謂 USR ? 本校最早的USR的社區服務計畫為何  ? . 後續才有目前的外埔農產網路行銷計畫
8. 為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 未來對台灣的電腦軟體整合應用設計以 縱斷面人口老化市場需求規劃為基礎 , 請問台灣在 民國 ? 2月正式進入 7%以上「高齡化社會」,14%以上時稱高齡社會,20%以上時稱超高齡社會,於民國 ? 年達到14%,成為「高齡社會」,到了民國 ? 年,65歲以上人口會占總人口20%,台灣將進入「超高齡社會」。
9. 請將 大數據分析資料管理金字塔的順序,依序排列 ? (由 上而下)
10.台灣 Hinet 何時 (? ) 開始營運 ? 中國網路人口何時超越台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