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101學年度專題口試時程公告
by 吳琬羚 2012-12-20 11:13:07, 回應(0), 人氣(679)

機械工程系日間部四技四年級101學年度專題口試組別及時程公告如附件,請同學尊守以下注意事項 :

本專題口試,當場就要給定成績與決定本次專題前三名的作品!

1.口試當天請衣著整齊,切勿穿拖鞋

2.請準時參加口試,逾時10分鐘視同放棄

3.口試前請確實檢查您報告所使用的檔案是否能順利播放,切勿佔用您報告的時間在處理播放的問題,自行負責因此影響您的成果呈現與成績。(當天1200~1245,場地電腦開放給各位安裝與測試您的檔案)

4.請自行準備:(1)口試成績表(機械系網頁上之口試空白表)14份。(2)委員簽名表1份。

5.另外,在開始報告前請用一頁列出組員在本專題製作貢獻的部分

6.專題口試的流程為:(1)學生報告10分鐘(2)委員詢答10分鐘(3)委員評定成績5分鐘(此時學生請離場)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