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位置 : 首頁 > 一般 > 創新社群類
權限:   排序:
本社群主要介紹商業自動化 (產業電子化) 與門市服務之教學相關資訊 歡迎留言討論!
訪客: 51439, 文章: 15, 討論: 39, 成員: 2
創意、創意、創意,賈伯斯之後大家一直掛在嘴上的名詞,而創意其根本就是在解決人們生活上的種種問題,除了思維外更需要執行。
這裡我們將分享與討論,要如何用創意來過生活、用創意來設計人生。
訪客: 32013, 文章: 19, 討論: 21, 成員: 11
尚無社群描述..
訪客: 15731, 文章: 1, 討論: 20, 成員: 1
1100 +的談判,挑起你的好奇心。瀏覽主題,長度,或評級(鼓舞人心,令人瞠目結舌的,有趣的...)
訪客: 69558, 文章: 65, 討論: 8, 成員: 13
本社群藉由"登頂玉山+自行車環台+泳渡日月潭"等三項活動引導大家共同參與/分享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社群內容涵蓋:運動~休閒~旅遊~綠能~生活~...等均可!歡迎大家~
訪客: 20506, 文章: 4, 討論: 6, 成員: 10
尚無社群描述..
訪客: 40700, 文章: 25, 討論: 4, 成員: 22
本社群主要目標:針對大一實用英文(一)(二)分組教學教師群, 進行共同備課及班級經營分享 .本社群會陸續將各組題庫,分組補救教學,教學座談會等相關資料和講座讓授課老師及相關英語老師分享.
訪客: 16480, 文章: 8, 討論: 3, 成員: 8
尚無社群描述..
訪客: 39325, 文章: 21, 討論: 2, 成員: 143
尚無社群描述..
訪客: 16743, 文章: 7, 討論: 1, 成員: 43
本社群主要宗旨在將體驗學習融入管理類課程, 以提升教學成效, 並提供教師教學參考工具.
訪客: 13814, 文章: 6, 討論: 1, 成員: 19
目前本校通識核心課程-藝術美學領域開設藝術鑑賞、音樂欣賞兩門選項。 修課人員混合本校所有學院的學生,其藝術經驗、興趣背景有諸多差異性;授課教師們皆持續不斷努力的設計能讓所有學生均受益的課程內容。本社群即建立一討論平台,期願能提昇藝術美學領域課程之教學品質並促使同領域教師經驗交流、資源共享以增進教學能量。
訪客: 12525, 文章: 5, 討論: 1, 成員: 4
「創業」為時下最熱門的議題之一,很多的學生、社會新鮮人或二度就業的人士,不斷地嘗試各行各業的創業行動,然而創業並不是一條順暢的道路,它本身存在許多困難與風險。因此,本學程期望整合管理學群的所有師資、設備、資源,透過一系列的課程規劃、教師指導、業師輔導、業界講座與微型創業實作,讓學生在未踏入「創業」這條路前,能體驗「創業」所存在的困難、辛苦與需要面對的風險,更能學習相關知識與技能。
訪客: 49040, 文章: 52, 討論: 1, 成員: 4
精實創新管理教學社群
訪客: 28791, 文章: 28, 討論: 0, 成員: 15
全英語授課 (Courses Taught in English)
因應全球化趨勢及企業對國際管理人才之需求,拓展學生國際化視野,特開設英語授課之管理類課程,以增進學生兼具英語能力與管理知識之專長,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
發展重點與特色
一、本課程發展重點在培育整合英語能力、國際觀與管理知識領域之專業人才,以期與國際接軌、與世界連結。
二、本課程之特色為邁向國際化教學、以英語授課,同時提升學生英語能力、並具有競爭優勢與管理知能之特性。
訪客: 11064, 文章: 5, 討論: 0, 成員: 7
透過教學觀摩,學習創新教學實作方法,學習師生互動技巧
培育學生成為全方位的具有國際化投資技術與觀念的財富管理人才
訪客: 39201, 文章: 35, 討論: 0, 成員: 4
尚無社群描述..
訪客: 15176, 文章: 17, 討論: 0, 成員: 59
尚無社群描述..
訪客: 852, 文章: 0, 討論: 0, 成員: 29
尚無社群描述..
訪客: 12393, 文章: 4, 討論: 0, 成員: 2
尚無社群描述..
訪客: 4433, 文章: 0, 討論: 0, 成員: 1
藉由專題作品的創作、發表、展示與規劃的過程,讓學生們充份學習到實際的產品開發製作過程─發想與設計、實作與應用,及展場的全面規劃。
此教學社群將提供學生作品成果發表相互觀摩切磋學習的機會,營造優質良性競爭與活絡創造力學習的平台,激發師生們更多創作的靈感,將舉辦經驗傳承檢討會,有利相互觀摩學習,以利學生趁早準備。
訪客: 46791, 文章: 54, 討論: 0, 成員: 11
尚無社群描述..
訪客: 357, 文章: 1, 討論: 0, 成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