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位置: 陳建成 > 留言版 > 校外參訪心得
一大清早接兩通電話吵死了
七早八早就衝來學校
看到人煙稀少的我
想到手上的那一碗的麵
哇靠~我好餓喔
但是想到手裡那一碗辣味和蒜味十足的炒麵
我就忍不住到車外的椅子 跟茹心和憶萱啃了起來
無意間發現了老師 老師整個傻眼 看見我們三個吃早餐
怎麼還不上車,我們就回應老師:難道你想要整車都是蒜味嗎 ?哇~~真是有夠香的。吃完後上車,接著一路的旅途睡~睡~睡~還是睡,不知不覺時間過的很快 咻一下 就到 IKEA,首先前往廁所前進,哪時可以變成這樣子?逛呀逛~好累呀~哪時可以逛完它。感覺好像迷宮喔,一個門接著一個門,而且還要找,重點來了,我和我的同伴來到一個很奇妙的地方,裡面充滿了香氣味,呀~~原來是乾躁花和蠟蠋的香氣味,好香喔,我和同伴各買了一包不同口味的乾躁花,逛完買完,我們就去辦IKEA的卡,快速又方便,然後去兌換一杯免費的咖啡買了一份熱狗才20塊喔~起便宜的,之後跟同伴吃完後,又心血來潮,兩個人又衝去買了兩隻蛋捲冰淇淋,我們真是有夠CRAZY的。
 
下一站中鋼抵達,哇~也好大,好綠意盎然,首先當然是要聽解說人員的講解,然後一群人,戴著白色安全帽,哇~大家一起跳工作秀喔?好可愛喔,就去實地體驗一下,什麼叫做熱情如火的火燒山,哇賽~真的好熱喔,看到他們整個鍊鋼的過程,發覺他們的機器好神奇喔,整個就是COOL喔,之後拍了一張團體照,就前往下一站。
 
西子灣~另人臉紅紅心怦怦的那一幕我就不講,一下車~哇~海水、海風好大喔,吹著海風好舒服喔,坐了一下下,一群姊妹淘,前往十八王爺廟,在那繞繞看看,看到一小間好像是關犯人的小房間,哇賽~真的好小喔,真的是關犯人用的嗎??很不符合人體工學,被關在裡面比死還痛苦。唉~真是不敢想像,在來去小餐廰聽了別人用陶笛吹出來的歌曲~哇~~真美妙的笛聲。坐了一下下,天色晚了,要下去的時後,到十八王廟旁抽了一支小籤詩,至於內容就不必多說了,但是是好籤喔。我們也下去吃便當,本來以為沒有人在吃便當,還在那吹風了一下下,往前走一下下,發現了全班包括老師都在岸邊啃起便當來,哇~~真是讓我們幾個傻眼,原來我們是最後吃便當的一群,大家啃完便當就上車了,那時也已經晚上七點了。回程一路上大家睡死了,到校已經九點半了,耶~各自解散。
                                 完美的旅程一天。結束~晚安@_@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