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位置: 黃尹政 > 未分類
by 黃尹政 2017-11-01 23:20:39, 回應(1), 人氣(1219)
訪談自一萬人的成功與失敗,整理而來的人生法則! 擺脫窮忙,建立人生黃金存摺的50個守則 30歲,可說是人生方向的北極星, 也是奠定幸
(全文...)
by 黃尹政 2017-11-01 23:19:46, 回應(0), 人氣(823)
★ 這不是一本理財工具書,也不是一本職場進修書,然而,這本書卻能改變你的職場生涯,也能為你帶來財富的自由。  如果你是安於現狀的人,請
(全文...)
by 黃尹政 2017-11-01 23:18:55, 回應(0), 人氣(691)
壓力大、煩惱多,可說是現代人的通病。這些看不見、摸不著的心理重擔,最適合用理性的方法來對付,讓你停止無用的憂慮,轉化成解決問題、自在生活的能量。
(全文...)
by 黃尹政 2017-11-01 23:18:02, 回應(0), 人氣(866)
《點子都是偷來的》教你發掘自己的創意潛能,接下來要指點你踏上創意旅程的下一步:讓人發掘你的才華。  最讓創作者感到苦惱的迷思:創作之
(全文...)
by 黃尹政 2017-11-01 23:17:11, 回應(0), 人氣(762)
對工作的感謝與抱怨只是一線之隔  除了薪水,工作又帶給我們什麼?  很多人問為什麼以前這樣做可以,現在卻不可以!  為什麼在舊公司OK,
(全文...)
by 黃尹政 2017-11-01 23:16:17, 回應(0), 人氣(429)
獻給被工作與生活壓得喘不過氣的你。  你是否曾發現自己忙到分身乏術?你是否曾覺得工作過度又未能充分發揮實力?你是否曾發現自己專做不重
(全文...)
by 黃尹政 2017-11-01 23:15:28, 回應(0), 人氣(349)
哈佛商學院有個悠久的傳統,在每一科的最後一堂課,  教室裡聽不到個案研究討論,也見不到學生七嘴八舌爭相發言的情景,  只有任課教授對台下這群菁英學生,說一段文憑也給不了的人生智慧。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