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位置: 陸仁傑 > 最新文章
by 陸仁傑 2023-05-19 13:52:58, 回應(0), 人氣(148)
1.雀士坦王:自從他的射擊能力很好後,就去參加了射擊比賽了,還拿到了第一名。而在他身邊的金雕項鍊突然在某一天亮了起來,看來是發生緊急狀況
(全文...)
by 陸仁傑 2023-03-21 12:03:44, 回應(0), 人氣(277)
1.耶和華王:根據聖經的教導,祂是一位永恆、全能、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神。祂是猶太教和基督教信仰中的主神。隨著昇起的冕使的幫助,重新獲得了雷電、火、聖靈、自然等這些元素。2.耶穌王:是我們的主,是一位救贖人類的唯一神,現在祂再也不是孤單一靈了!隨著善良的冕使的幫助,重新獲得了光明、火、聖靈、自然等這些元素。3.亞伯王:是亞當與夏娃的次子,該隱的弟弟。他是一個牧羊人,他從羊群中選出頭胎最好的小羊獻祭給上帝,上帝接受他的祭品卻沒有接受哥哥。該隱因忌妒而發怒,把亞伯殺死,是為世界上第一件命案。亞伯是世界上第一個死亡的人。很多年後乾淨的冕使找到了祂,讓祂獲得戰鬥魔靈地面混沌,祂真的好高興!4.雀斯坦王:他是一名康沃爾人,父母死後由馬克國王扶養長大,幾年後加入了圓桌騎士團。跟伊索德有著悲劇的戀情,使他變的卑微,死後便跟伊索德葬在一起。雀士坦跟伊索德的靈魂後來被二位謙卑的冕使和慈悲的冕使牽魂帶到了聖杯的所在地,兩魂齊心一起進入了聖杯面前挑戰了試煉。於是雀士坦獲得了祂專屬的火焰、飛翔、戰鬥、混沌元素。5.蘭斯洛特王:蘭斯洛特是最偉大的圓桌騎士中的一位,幼小時由湖中妖女薇薇安扶養,長大成人的他不僅英俊瀟灑,還非常的溫柔體貼,有參加也內戰了許多戰役,離開戰場後去當了修士直到死去。祂的靈魂也被一位慷慨的冕使帶到聖杯那裡,祂感受到海洋、雷電、鋼鐵、虛空的氣息,蘭斯洛特用最快的ˊ速度通過十大試煉。6.珀西瓦爾王:珀西瓦里是珀西瓦里王的兒子。自小生長在遠離卡美洛王朝的叢林裡;直到後來,他遊歷來到了卡美洛王朝,便有幸成為了圓桌騎士之一,並加入了尋找聖杯的行列中。最終,珀西瓦里還是得到了聖杯的真諦,讓最單純的珀西瓦里成為了聖杯的衛士。因為加拉哈德懇求聖杯將他的靈魂升入極樂天堂而離開人世,後來守護聖杯的重任便落到了珀西瓦里和鮑斯身上。死後祂便看到聖杯正在發光,讓純潔的冕使帶領祂進入了森林、昆蟲、風、自然以及六大試煉領域裡,後來祂也成功了。
(全文...)
by 陸仁傑 2022-10-12 15:02:28, 回應(0), 人氣(341)
你們相信這世界上有一位有思覺失調症的學生是如何知道缺少了什麼記載嗎?許許多多地人生,事件,物品都在好幾世紀沉澱在地底裡,我有非常多想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