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位置: 林建良 > 職涯檔案 > 個人著作
個人檔案
工作經歷
個人著作
計畫
獲獎榮譽
期刊論文
1. 林建良, "青少年問題文章分享與受訪 [陽師資培育簡訊輔導季刊]," , 2006.
2. 林建良, "朝陽論壇:持續朝陽優勢,我們能做什麼? [朝陽時報]," , 2006.
3. 林建良, "談與青少年朋友的邂逅觀 [台中市少輔會簡訊(小太陽)95年秋季號]," , 2006.
4. 林建良, "學者建議:挑獎品,應符合社會價值 [自由時報。全國版第8版]," , 2005.
5. 林建良, "朝陽論壇:十歲的進修部,永遠的終身學習 [朝陽時報]," , 2005.
6. 林建良, "保險文僑~主任的話 [朝陽科技大學保險系訊月刊]," , 2004.
國內會議論文
1. 林建良, "職家衝突對幸福感之影響-組織認同的干擾效果 [2015第九屆卓越管理國際學術研討會],"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