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出社會後 我想必備的2個小錦囊& 魔導少年觀後心得
by 何紹銘 2023-08-16 02:17:24, 回應(0), 人氣(131)
在看了魔導少年後,我深刻的了解到作者想帶給我們的理念是什麼。
有兩個:

第一個: 團隊的重要性。團隊合作是未來出社會後必要的技能,如何跟團隊的夥伴互相砥礪、打氣
互助並贏得勝利是很重要的。

第二個: 不論現實困難打倒我們多少次,一定都要想辦法站起來。
困難不好好面對,未來會越來越難。不如就勇敢的站起身面對,抬頭仰望困難;比低著頭看著它更能看清楚那困難
的本質是什麼?  雖然感受會很痛苦,但至少多了一份勇敢面對困難的力量。

未來所遇的困難都會變來變去,像我大二時根本沒想到大三的專題怎麼那麼具有挑戰性。繳交的前幾天熬夜就是想把它搞定,但我發現一個人硬撐,不比大家一起面對來的好;最後只好帶著小組的隊員共同面對、共同的去準備專題上台。
我發現: 我不會那麼累了,因為有同伴在、有師長在;一起面對一定會比一個人硬撐來的好~~~~

期許未來的自己和同伴都能夠帶著 這2個希望去面對這具有挑戰性的社會~~~。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