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十三冕王宗的後續發展與騎士王總部
by 陸仁傑 2023-05-19 13:52:58, 回應(0), 人氣(157)
1.雀士坦王:自從他的射擊能力很好後,就去參加了射擊比賽了,還拿到了第一名。而在他身邊的金雕項鍊突然在某一天亮了起來,看來是發生緊急狀況了,雀士坦騎上巨鷹裘伊飛往騎士王總部。
2.蘭斯洛特王:他還是一個人盡責的去當了保全,也偷偷地一直使用時間暫停,結果讓施亞雅述抓到了;但他仍然肆無忌憚的亂用能力。直到旗魚項鍊亮了起來,才收拾玩心騎上旗魚提克查克前往目的地。
3.珀西瓦爾王:他的後續是一直住在森林裡,去當了大自然教師並養了一隻巨型飛蟻,還變成了他的坐騎。有一次他的螞蟻項鍊亮起來的時候,他意識到是總部有緊急事件,他便騎上飛蟻寇迪斯前往騎士王總部。
4.高文王:身為太陽騎士的他也是一直住在卡美洛王國裡當了街頭藝人,他可以變成大大小小的石頭人,更可以召喚更多的石頭人來表演,但是表演到一半他的倭黑猩猩項鍊亮起,直好騎上石頭巨猿朗頓直達目的地。
5.亞瑟王:消失已久已經數年的他一直在山洞裡生活著,但他還是壯的像一頭牛一樣沒有變,只是他很擔心自己身上的毒會傷害到任何一切,才命中注定住在山洞裡。蝙蝠項鍊亮起,騎上幽靈馬法絲出發。
6.彌賽亞王:他一直在找瑪黑珥的下落,但是都沒有找到他,他幻化成松鼠去到了湖邊、山上、住家裡、山洞裡、森林裡、卡美洛王國裡也沒有任何蛛絲馬跡。直到松鼠項鍊亮起,才毫無辦法的騎上噴射獨角獸幻速直達總部。
7.彌勒王:他的話.......應該是住在卡美洛王國的某家旅館裡,因為兜率變成了太上老君的老家了。一樣胖胖的他沒有大吃大喝的坐在客廳裡,錦蛙項鍊亮起,立馬下樓騎上大驢子萊兒趕往總部。
8.不動明王:他應該........總之他有很多分身啦!我不知道他住印度哪裡?只好說他在日本的天國當了警衛,直到烏鴉項鍊亮起,才騎上黑虎阿武前往總部。
9.素還真王:他可能在他的家繼續修練當中吧,我不曉得他的人生劇情延續的怎麼樣?犬項鍊亮起,他騎上了紫龍前往總部。
10.于吉王:由於我不曉得他的..........應該是流浪在東方某個地方施展法術了吧?他的兔子項鍊一亮起,立刻坐上筋斗雲小雲前往總部。
11.伊索德王:她現在是康沃爾王國的女醫師,專門醫治各式各樣的疾病。直到水豚項鍊亮起,及時騎上精靈馬寶雅前往總部。
12.梅林王:現在的他能希望亞瑟回歸卡美洛王國,所以苦苦哀求的一直待在他的身邊。鴿子項鍊一亮起,騎上掃帚木屑仔前往總部。
13.:一樣很嚴峻的他在卡美洛王國附近養了好多狼,又捕獵了大量的魔物,因為他可以獸化嘛!狼項鍊一亮起,化為巨狼前往總部。
天空騎士海洋騎士森林騎士太陽騎士月亮騎士夢幻騎士地面騎士、明王騎士、白蓮騎士道仙騎士醫療騎士賢慧騎士榮耀騎士十三位騎士王陸續到高大又威武的騎士王總部時,身為長官的鮑斯就開始快速講述現在全國各地有妖魔鬼怪的超級緊急狀況!各位騎士王們已經蓄勢待發準備要去拯救世界啦!!!!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