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十七冕王宗的人物來歷以及自行小改編
by 陸仁傑 2023-03-21 12:03:44, 回應(0), 人氣(285)
1.耶和華王:根據聖經的教導,祂是一位永恆、全能、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神。祂是猶太教和基督教信仰中的主神。隨著昇起的冕使的幫助,重新獲得了雷電、火、聖靈、自然等這些元素。
2.耶穌王:是我們的主,是一位救贖人類的唯一神,現在祂再也不是孤單一靈了!隨著善良的冕使的幫助,重新獲得了光明、火、聖靈、自然等這些元素。
3.亞伯王:是亞當與夏娃的次子,該隱的弟弟。他是一個牧羊人,他從羊群中選出頭胎最好的小羊獻祭給上帝,上帝接受他的祭品卻沒有接受哥哥。該隱因忌妒而發怒,把亞伯殺死,是為世界上第一件命案。亞伯是世界上第一個死亡的人。很多年後乾淨的冕使找到了祂,讓祂獲得戰鬥魔靈地面混沌,祂真的好高興!
4.雀斯坦王:他是一名康沃爾人,父母死後由馬克國王扶養長大,幾年後加入了圓桌騎士團。跟伊索德有著悲劇的戀情,使他變的卑微,死後便跟伊索德葬在一起。雀士坦跟伊索德的靈魂後來被二位謙卑的冕使和慈悲的冕使牽魂帶到了聖杯的所在地,兩魂齊心一起進入了聖杯面前挑戰了試煉。於是雀士坦獲得了祂專屬的火焰、飛翔、戰鬥、混沌元素。

5.蘭斯洛特王:蘭斯洛特是最偉大的圓桌騎士中的一位,幼小時由湖中妖女薇薇安扶養,長大成人的他不僅英俊瀟灑,還非常的溫柔體貼,有參加也內戰了許多戰役,離開戰場後去當了修士直到死去。祂的靈魂也被一位慷慨的冕使帶到聖杯那裡,祂感受到海洋、雷電、鋼鐵、虛空的氣息,蘭斯洛特用最快的ˊ速度通過十大試煉。

6.珀西瓦爾王:珀西瓦里是珀西瓦里王的兒子。自小生長在遠離卡美洛王朝的叢林裡;直到後來,他遊歷來到了卡美洛王朝,便有幸成為了圓桌騎士之一,並加入了尋找聖杯的行列中。最終,珀西瓦里還是得到了聖杯的真諦,讓最單純的珀西瓦里成為了聖杯的衛士。因為加拉哈德懇求聖杯將他的靈魂升入極樂天堂而離開人世,後來守護聖杯的重任便落到了珀西瓦里和鮑斯身上。死後祂便看到聖杯正在發光,讓純潔的冕使帶領祂進入了森林、昆蟲、風、自然以及六大試煉領域裡,後來祂也成功了。


7.高文王:是亞瑟王傳說中最具有風度的圓桌騎士。他是摩高斯所生的孩子,同時也是亞瑟王的外甥。結果被女巫摩根勒菲蠱惑成為綠騎士一員。綠腰帶象徵著綠騎士的頭銜。自此,高文身上的綠腰帶永不離身,時刻以此自戒。死後竟然變成了邪靈,幸好寬容的冕使找到了祂,高文差點被女巫帶走。最後到了聖杯的所在地,進入了光明、聖靈、岩石、遠古的領域裡從邪轉聖,所以祂也成功通過六大領域。

8.亞瑟王:傳說中的亞瑟是不列顛國王烏瑟王與康沃爾公爵之妻伊格賴因的私生子,在亞瑟一出生開始就被烏瑟王託付給梅林養,有一次亞瑟並未意識到石中劍的意義,一舉將它從石頭中拔出,交給在一旁瞠目結舌的騎士,亞瑟因此成為王位的繼承人。在太多戰役和戀情中消失不見,現在的英國依然傳說著,當不列顛陷入危機時,亞瑟王就會回歸世間,以不列顛之王的身分拯救他的人民。祂死後發現王后的靈魂不再身邊了,隨後也被節制的冕使帶到此處,成功完成了暗影、幽靈、毒液、神秘的試煉,還有六大領域。

9.彌賽亞王:祂的來歷大概是這樣的,祂有出書叫作,基督教認為以賽亞是先知。天主教認為以賽亞是聖人和先知。猶太教認為以賽亞是第一位大先知

以賽亞出生於公元前8世紀,是亞摩斯的兒子。他的妻子是一名女先知。以賽亞夫婦有2個兒子,所起名字作為預兆:施亞雅述「唯有剩下的歸回」和瑪黑-沙拉勒-哈施-罷斯意為「擄掠速臨,搶奪快到」。隨後祂得知聖杯的消息,也被耐心的冕使看中,想邀請祂挑戰聖杯試煉,進入後便感受到高科技的氣息,最後終於完成試煉超能力、妖靈、機械、次元的領域以及六大試煉領域。


10.彌勒王:祂的來歷...,根據佛經記載中,彌勒佛出生在印度南天竺的婆羅門第中,祂姓「彌勒」,名「阿逸多」,用梵語來說就是「慈悲」、「最勝」的意思。在幾番轉世輪迴、時空交迭中。彌勒菩薩的本生是大婆羅門,名一切智光明,為佛弟子,曾發誓願:「願我世世不起殺想,恒不噉肉,入白光明慈三昧,乃至成佛,制斷肉戒。」以此因緣而名為慈氏。死後來到了西方極樂世界,勤勉的冕使找了好久才找到祂,然後離開了此地前往歐洲去了。祂也順利通過大地、佛靈、龍靈、輪迴和六大領域。

11.不動明王:雖然不知道怎麼講祂的來歷,不過我盡量。不動明王名稱中的「不動」,是指慈悲心不變,無物可以改變撼動,「明」即為智慧光芒之意,「王」是對能操控世間萬物、現象者的尊稱。不動明王其誓願為「見我身者發菩提心,聞我名者斷惡修善,聞我法者得大智慧,知我心者即身成佛」嚴肅的冕使用了七七四十九天才找到祂,並且想拜託祂加入他們的行列,祂很快地答應了,也通過了聖靈、鋼鐵、火焰、輪迴以及六大領域。

12.素還真王:素還真,號清香白蓮有著名出場詩「半神半聖亦半仙,全儒全道是全賢,腦中真書藏萬卷,掌握文武半邊天。」死後也跟隨著樸素的冕使的腳步到了聖杯這裡。很快通過了了仙靈、海洋、寒冰、次元以及六大領域。

13.于吉王:祂的來歷來自道教的其中一位,《後漢書》作「干吉」,東漢道士,琅琊郡人,傳說是最早的道教典籍《太平清領書》的作者,由此開創了最早的道教宗派之一太平道,相關經典被納入道藏太平部。于吉建立精舍,為百姓以符水治病,在吳、會等地廣受民眾敬奉。有一次孫策分常憤怒地說:「是我不如于吉,所以大家都先去找他麼?」於是便派人捉拿于吉。于吉到後,孫策責問說:「天旱不雨,水流阻礙,沒有下雨的時候,我軍無法渡江,因此我一大清早出來做事,卿不分憂解勞,安坐船中,裝神弄鬼,敗壞我軍隊伍,現在該把你除掉。」令人把他綁在地上,於陽光下曝曬,要他求雨,若能感動上天降雨,就赦免,不能下雨就斬殺。忽然雲氣蒸發,於天上逐漸集合,中午時下起大雨,溪澗盈溢。將士喜悅,以為于吉必定被釋放,共同前往慶祝道賀。孫策惱羞成怒,反而將于吉殺了。將士感到哀惜,一起把屍體收納起來。到晚上,忽然有雲層覆蓋天空;將士們到天明前往觀看,于吉屍體已不知去向。祂的靈魂就這樣被誠實的冕使發現了,並好心地把祂帶到歐洲去,又讓祂去完成聖杯的試煉,祂也很快地獲得了仙靈、風、光明、遠古和六大領域的屬性。
14.所羅門王:所羅門(公元前990年—前931年,希伯來語שְׁלֹמֹה‬),天主教漢譯為撒羅滿,阿拉伯語稱為蘇萊曼(سليمان)。根據《希伯來聖經》記載,是以色列王國第三位國王,大衛家族第二位國王。在《古蘭經》,則視之為先知所羅門王是大胃王與拔示巴的兒子。

據聖經記載,所羅門王是耶路撒冷第一聖殿的建造者,並有超人的智慧,大量的財富和無上的權力。但最後由於所羅門王晚年的罪過]導致在他的兒子羅波安執政時期王國發生了分裂。所羅門王還是後世許多文獻和傳說的主角。死後被和平的冕使帶去歐洲


15.伊索德王:她原本是愛爾蘭王國的一位美麗公主,後來準備下嫁於馬克國王成為馬克國王的王后。但在前往康沃爾王國的途中,她卻與護送她的雀士坦不慎喝下了春藥而使他們的愛情更加根深柢固了,就在這時候也註定了她和崔斯坦的愛情逐漸走向悲劇。伊索德死後一起跟著雀士坦跟隨著謙卑的天使和慈悲的天使的腳步來到聖杯那裡,終於通過了精靈、飛行、光明、自然以及六大領域。
16.梅林王:梅林或譯魔靈密林默林墨林穆林瑪林,是英格蘭和威爾斯神話中的傳奇神法師,他法力強大同時充滿睿智、能預知未來和變形,並因為扶助亞瑟王登位而聞名並留下種種事蹟。對於這角色原型的描述初見於中世紀做加蒙茅斯的傑佛瑞的著作《不列顛諸王史》一書,傑佛瑞很可能融合了多個人物的特質,經過撮合創作後便誕生出梅林了。

傑佛瑞的著作譯本甫推出便大受歡迎(在威爾斯地區尤甚),令他不久之後開始著手為梅林塑造更為全面的巫師形象:由尋夢精 (incubus) 與凡間女子結合所生,該血統使梅林繼承了超自然的力量和技能;另外,通過連串的策劃和計謀,梅林熱心地導演了亞瑟王的出生並努力使之成為明君,直到他自己被湖中妖女(Lady of the Lake)蠱惑和監禁。直到他死後祂的靈魂也在守護的天使的幫助下,抵達聖杯的所在地,並且獲得了暗影、妖靈、超能力、自然以及六大屬性。

17.烏王:(全名:烏瑟·潘德拉貢),前任卡美洛國王。他是亞瑟王的父親,亦是亞瑟王即位前的君主。在烏瑟王被摩根勒菲刺殺多年後,其子亞瑟王親手拔出了石中劍,繼位為卡美洛之王。

後來的不列顛傳說中描述,烏瑟是在梅林的幫助下,巧扮成康沃爾公爵,才與其夫人伊格賴因同床交歡,才有了兒子亞瑟。後來,烏瑟以不明的理由處死了康沃爾公爵並迎娶了伊格賴因,使她成為了皇后,則烏瑟也成為了康沃爾公爵與伊格賴因之女摩根勒菲的繼父。為了隱瞞一切事情的真相,而把亞瑟託付給梅林收養。但此事引來摩根勒菲之怒,她於是在烏瑟王的飲料中下藥,並用黑魔法殺了他。稍晚,伊洛賴因王后發現丈夫駕崩,他的遺體倒在寢宮裡。祂死前的某一天,突然間想到如果能有一張能夠容納下150位騎士的圓桌,就可以讓騎士們親密的歡聚一堂。於是他便請來王國的謀士梅林,一同設計了一張像「地球」一樣的大圓桌。圓桌騎士團就是這樣成立起來的。祂的靈魂就這樣跟隨著榮譽的天使來到了聖杯面前,也完成又獲得了魔靈、獸靈、雷電、神秘以及六大屬性。


就這樣祂們加入了冕王騎士團,總共十七魂讓冕使們很興奮地帶領祂們到王座上。過了好久祂們成長了不少,開始了拯救世界的救世任務路程,也讓祂們各自走自己救世的路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