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MS知識社群歷程檔登入
位置 : 首頁 > 精選社群
尚無社群描述..
訪客: 303064, 文章: 215, 討論: 241, 成員: 12
本校學生核心能力認證辦法,已於100年03月07日99學年度第2學期第2次行政會議通過。(認證辦法置於本社群公告)
本認證辦法共有八大基本核心能力,日間部四技同學於畢業前皆需通過。預計漸進的擴及進修部及全部學制同學皆適用。
本社群會陸續推出各個核心能力活動或比賽訊息,請同學密切留意,切勿錯過任何可以驗證自己學習成果機會。同學如有任何關於核心能力的建議,請不吝於討論區提出,我們會送相關認證單位參酌辦理。
訪客: 19904, 文章: 155, 討論: 17, 成員: 104
「文化」是人類生活方式的整體呈現,內容包羅萬象。就表層結構而言,包括食、衣、住、行、育、樂等生活方式;就深層結構而言,則涵蓋社會制度、風俗習慣、宗教信仰及價值觀等。「文化」也可以說是人類創造發明,展現創意的總成果,它與歷史及環境息息相關。世界各國文化政策所轄的「文化」,其實是狹義的文化。而所謂「文化創意產業」,狹義的用法,則是指文學、藝術、出版與廣電等相關活動,內容包括文學作品的出版、音樂戲劇的演出、繪畫雕塑的展覽,以及影音紀錄的複製媒介等皆是。透過「文化創意創新教學社群」之設立,希望能夠展現多元樣貌的文化創意與創新教學。
訪客: 78979, 文章: 24, 討論: 116, 成員: 7
「賣感覺」、「體驗式行銷」已經不新鮮,現在流行的是「說故事行銷」。幫產品說一個好故事,勝過千萬宣傳費用﹔品牌又該如何說一個動人心弦,耐人尋味的故事?
訪客: 275537, 文章: 53, 討論: 7448, 成員: 16
平面廣告、廣播廣告、廣告文案...  創意好好玩,歡迎你一起來玩廣告!
訪客: 72493, 文章: 24, 討論: 36, 成員: 13
社團成立宗旨為鼓勵修平之青年學子從事資訊電子領域之軟硬體創作,培養其邏輯化的思維,激發其無窮的創意。
訪客: 203497, 文章: 146, 討論: 100, 成員: 137
一、計畫背景與目標:
建立知識社群,交流產業電子化相關課程及相關證照推動資訊,促進教師橫向聯繫與經驗交流,激發學生主動參與的精神。
二、探討議題:
1.產業電子化相關課程資訊。
2.產業電子化相關證照輔導資訊。

三、預定進行方式:
1.建立知識社群,定期更新相關資訊,交流討論相關議題,建立與維護精華區知識樹。
2.利用證照考試輔導活動,促進上網參與率。

四、社群活動進度規劃:
1.議題建立
2.擴大參與
3.成果回饋與展示
五、預期成果:
1.建立以知識為主體的社群,促進相關課程教師資訊與經驗交流,不致因課程中斷而中斷。
2.相關證照及格人數。預計以TQC企業電子化助理規劃師及格人數為主要成果。
訪客: 100985, 文章: 59, 討論: 32, 成員: 34
國企系每年暑假都會安排同學至各企業實習,由於參加實習同學及參考資料均很多,故欲建立一長期使用之社群,作為相關資訊存放及聯絡同學之管道。
訪客: 89390, 文章: 59, 討論: 2, 成員: 468
這個社群並非有什麼偉大的理想或目標, 而是希望透過老師間的交流與分享, 能在目前學生的學習上有一點點突破.
訪客: 53626, 文章: 21, 討論: 48, 成員: 9
工管系產學合作,學生與畢業生(方案1-1)企業實習,實習專題報告撰寫,畢業生職場就業,工業工程師證照討論專區
訪客: 13934, 文章: 11, 討論: 3, 成員: 5